当前位置: 首页 >贸促新闻

盘锦市贸促会参加“一带一路”地市贸促会联盟年会暨主题城市推介会

413日,第五届“一带一路”地市贸促会联盟年会暨主题城市推介会在海南三亚举行,盘锦市贸促会作为联盟成员单位参加本次会议。

 

年会上,第四届联盟执行主席单位佛山市贸促会代表贸促联盟作年度工作报告,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主任张屹出席并致辞。会议表决通过了宜宾市、福州市、淮北市、聊城市、洛阳市、锦州市等22个地市贸促会加入联盟的申请。通过此次扩容,“一带一路”地市贸促会联盟成员单位覆盖了23省区130多个地级城市、国外27个国家49个商协会。

活动期间,盘锦市贸促会作为“一带一路”地市贸促会联盟成员,充分利用联盟平台紧贴贸促工作特点,与各联盟成员单位积极开展展会交流探讨,并与三亚市贸促会就双方加强友好合作进行了初步洽谈,达成了签订友好贸促协议意向。同时还参加了三亚市、南宁市、福州市、益阳市、黑河市等地市的主题城市推介活动。为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发展联盟区域经济,推动盘锦企业实现互利共赢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据悉,“一带一路”地市贸促会联盟于20187月由陕西宝鸡市贸促会倡议发起,盘锦市贸促会于2020年加入贸促联盟。本届年会活动由三亚市人民政府及“一带一路”地市贸促会联盟共同主办,三亚市贸促会承办,来自联盟内的各地市州贸促会150余人参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国际商会国际贸易投资动态(第48期-加蓬)
下一篇: 辽宁贸促信息周发布(2023年第14期,总第191期)